小威称喜欢与阿扎交手 直言对世界第一毫无压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4: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两届奥运会双打金牌得主小威(微博)廉姆斯正在伦敦追逐个人首面单打金牌。1/4决赛以6-0/6-3横扫前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后,小威的半决赛对手将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伦卡(微博)。显然对于这位今年澳网(微博)冠军而言,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上个月刚刚在全英俱乐部第五次捧起水晶玫瑰盘的小威,半决赛上淘汰的对手正是阿扎伦卡。将个人大满贯夺冠次数改写为14次的美国姑娘如今正处于极佳的状态。继第三轮以6-1/6-0横扫前温网亚军兹沃娜列娃后,小威在1/4决赛和年初仍高居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较量时也同样取得大胜。美国黑珍珠的目标就是要成为继格拉芙以后,第二位把四大满贯的冠军和奥运金牌都纳入囊中的女子球手。

  “我喜欢和阿扎伦卡交手。她是当今世界第一,因此和她比赛时我没有任何压力。”在对战纪录上以八胜一负领先于阿扎伦卡的小威说,“这是我最喜欢的比赛的状态。没有任何可输的东西,不用背负任何压力而轻装上阵。而且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我已经进入奖牌争夺的轮次,因此我觉得非常兴奋。”

  相对而言,阿扎伦卡晋级四强的过程就要艰苦的多了。在今天她就是经过1小时46分钟的苦战后才以6-4/7-5击退7号种子科贝尔。不过在取胜后阿扎伦卡并没有谈到对于赢得金牌的期望。也许原因是她想到了自己半决赛的对手苦主小威的缘故。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