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赛场静待老天变脸 新西兰选手Erakovi比赛推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9: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西兰女子网球选手新西兰女子网球选手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西兰网球选手Marina Erakovic在本届奥运会中的运气并不太好,因为天公不作美,赛前伦敦下起了阵雨。因此本届奥运会中网球项目中,新西兰唯一选手Erakovic在第一轮对阵加拿大选手Aleksandra Wozniak 的比赛将推迟。

  事实上,这场比赛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关注,如果没有特意关注,你会觉得它就像已经结束了一样。Eeakovic世界排名46,她的对手Aleksandra Wozniak世界排名54,她们的比赛被推迟进行。

  事实上,在29日,就有多场奥运会网球比赛由于阴雨天气被推迟,一些不愿离去的观众纷纷看台上的观众撑起雨伞等待比赛。

  伦敦位于大西洋,四面环海,阴雨天气较多。6、7月是伦敦的雨季,加之今年4月份英国干旱,7、8月的雨量会比往年还多。今年伦敦奥运会可能是史上最寒冷的一届。

  没有比赛怎么办,Marina Erakovic找赞助商聊天。在得知了新西兰代表团的赞助商匹克还在女子网球领域有多名签约球员的时候,Marina Erakovic对匹克在网球领域的发展展示出了对浓厚的兴趣。她和匹克奥运前方营销员表示,自己多渴望有一身靓丽的网球比赛服,让自己在赛场上与众不同。

  事实上,匹克网球阵营的两名女球员也将在奥运网球双打赛场亮相:哈萨克斯坦头号选手沃斯科波耶娃将联手舍夫多娃(现世界双打排名第五);而来自波兰的汉斯则将和罗素斯卡(双打排名38名)配对,她们都将为女子网球双打的金牌而发挥斗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