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直言能争夺金牌感觉很棒 对决赛充满期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2: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网球美女莎拉波娃(微博)在奥运会女网单打半决赛轻松淘汰同胞选手基里连科之后,将在自己熟悉的温布尔登球场恭候本届奥运会最后一个对手——美国人小威廉姆斯。这场周六进行的决赛,注定是一场恶战,而在先前职业生涯已经尝遍了四大满贯所有冠军滋味的莎娃,则憧憬着再将一块奥运会金牌收入帐下,进而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金满贯”。

  作为俄罗斯代表团的奥运旗手,莎拉波娃在击败基里连科之后告诉记者:“这种感觉太棒了,不仅仅是因为你可以亲身参与到奥运会之中,而且你现在还有机会争夺金牌了!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我在先前取得的成绩已经很棒了,能够赢得四大满贯的所有冠军头衔,这确实是非常幸运的。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现在对于决赛已经充满了期待。”今天她的比赛意外地没有被安排在中心球场进行,是不是组织者有些怠慢了自己?莎拉波娃表示自己不便回答这一问题。

  与基里连科的比赛中,莎拉波娃在第一盘第6局成功破发,则成为了全场的转折点,随后莎拉波娃以6-2的比分拿下了第一盘;基里连科在第二盘第5局的比赛中,曾一度成功3-2领先。到那在此后她连输4局,又以3-6的比分再败一局,随即被淘汰出决赛。(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