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双头号种子两盘落败 捷克组合先进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3: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当地时间3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比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今年温网亚军、晋级路上淘汰李娜(微博)/张帅的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以6-1/7-6(2)力克头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成功闯入金牌争夺战。

  延续着温网闯入决赛的良好状态,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在今年奥运网球的双打比赛的晋级路上也是一路强势。在今天和头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的较量中,捷克组合虽然在开局阶段一度连续错失了七个破发点,但她们还是把握住第八次机会,在第四局率先完成了破发。随后抵挡住胡贝尔/雷蒙德的反扑后,就确立了4-1的领先。越战越勇的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在第六局又以40-0拿到破发机会,胡贝尔/雷蒙德随后在连追两分后,仍然交出了这个发球局。完成二度破发的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最终在首盘轻松的以6-1取胜。

  进入次盘后胡贝尔/雷蒙德状态有所提升,但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还是在首个发球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将比分追成1-1平。双方随后各自保发,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在第五局抓住机会实现了破发,并很快把比分拉开至4-2。然而顽强的胡贝尔/雷蒙德并不愿就此放弃,加强反击力度后头号种子终于在第十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成5-5平。两对组合在盘末各自保发,比赛也进入了抢七。抢七中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再次焕发战斗力,以7-2取得大胜,昂首挺进决赛。

  在最后的金牌争夺战中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极有可能遭遇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姐妹,不过后者仍需在明天的补赛中通过俄罗斯组合基里连科/佩特洛娃的考验。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胡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