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混双波特罗组合不敌3号种子 阿扎比赛延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当地时间3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混双比赛展开1/4决赛的较量。阿根廷的杜尔科/德尔-波特罗2-6/5-7不敌3号种子、美国组合雷蒙德/迈克-布莱恩,无缘四强;德国组合利斯基/卡斯4-6/7-6(2)/1-0(7)逆转意大利的文奇/布拉西亚利。

  男单半决赛长盘苦战惜败于瑞士球王费德勒后,波特罗和同胞杜尔科又迎来混双对手雷蒙德/迈克-布莱恩。比赛首局,阿根廷组合有过破发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第6局,美国组合率先兑现破发点,保发后,以5-2领先。杜尔科/波特罗在必保的一局又送出盘点,雷蒙德/布莱恩6-2拿下首盘。次盘前11局,双方都是牢牢保发,没有送出破发点。美国组合拥有先发优势。杜尔科/波特罗又是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陷入被动,被逼出赛点。雷蒙德/布莱恩7-5再胜一盘,晋级四强。

  利斯基/卡斯首轮淘汰2号种子胡贝尔/鲍勃-布莱恩,本场遭遇文奇/布拉西亚利,比赛伊始,双方就完成一次互破,此后比分交替上升。第10局为德国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们送出盘点机会,文奇/布拉西亚利兑现后,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两对组合均浪费了4个破发点,比赛被拖入抢七。利斯基/卡斯7-2扳回。进入到抢十后,德国组合10-7最终胜出。

  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微博)/米尔尼与印度组合米尔扎/佩斯的比赛,因天色太晚被延后,白俄罗斯组合暂以7-5/3-2领先。比赛由阿扎伦卡/米尔尼率先发球,他们在第2局浪费了破发机会。第10局,头号种子一度拿到盘点,但没能兑现。直到对手必保的第12局,阿扎伦卡/米尔尼终于兑现盘点机会,7-5先胜。第二盘,米尔扎/佩斯先在第3局破发,但白俄罗斯组合随即回破,战成3-2。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阿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