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步纳达尔后尘 退出多伦多大师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3日奥运专电继西班牙人纳达尔宣布因伤退出多伦多网球大师赛后,艰难晋级伦敦奥运会网球男单决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3日也表示,自己不会参加6日开始的这一赛事。

  在3日的较量中,费德勒耗时4个半小时,以3:6、7:6(5)和19:17艰难战胜阿根廷的8号种子德尔波特罗;若能在决赛中击败英国本土球星默里,拥有17个大满贯赛单打冠军头衔的费德勒就能够首次摘得奥运男单金牌。

  “很遗憾,我不得不退出多伦多大师赛,”费德勒在多伦多大师赛组织者提供的声明中说。“在参加了一系列的比赛后,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我期待明年再来加拿大。”

  此前一天,世界排名第三的纳达尔证实,他将退出多伦多大师赛,因为困扰他已久的膝伤还未完全恢复。 因为膝伤,这位奥运男单卫冕冠军也没有在温网过后重回温布尔登参与奥运比拼。(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