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小威邂逅偶像心狂跳+脸红 菲鱼仅留背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2: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期间,同一个国家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一起住在奥运村的同一个区域。因此,大家恐怕都以为奥运会上的这些明星们可以在私底下可以轻松方便地相互联系、见到面、热情地打招呼,就如同在好莱坞混迹的许多明星一样彼此认识。但是真的有例外……小威(微博)就从未与自己心中的偶像菲尔普斯(微博)在奥运村里见到过……哪怕直到有一天,小威与菲尔普斯邂逅在奥运村里……小威害羞了,可是菲尔普斯却只给她留下了深深的背影……

  毫无疑问,刚刚在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比赛中战胜莎娃,问鼎冠军的小威是这些参加奥运会运动员中的大腕级明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是这还是小威的第三枚奥运金牌,在之前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小威都和姐姐一起连摘两枚奥运网球女子双打金牌,她在奥运会上华丽的履历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美国更伟大的奥运会金牌大户菲尔普斯,英雄总是惺惺相惜,或者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们肯定会认为俩超级明星一定在奥运村彼此私底下关系不错、时常交流夺冠经验、或许还会有俩人在一起的桥段……但是,事实是……

  事实是这个假设只是假设,小威:“不……我从来没有见过他。”

  从来没有?!这是让我们惊异的回答,在两人共同参加的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中,同住奥运村的同一片区域,竟无一次邂逅,不禁让人唏嘘,但在小威和菲尔普斯各自赞助商奥运前发布会上,小威证实了两人从未见过面的事实。

  当这样两位英雄级的明星相见时,会是一番怎样的情景,最近小威对媒体说,自己终于有机会见到她的奥运会偶像菲尔普斯了,小威为我们描述了当时的一幕:“有一天,在奥运村里,我碰到了他,说真的,当时自己很紧张,很害羞……但是他没有看见我,所以……”

  就这样,一次美妙的邂逅,最终以小威心跳加速、害羞地静静地看着菲尔普斯从自己视线里一点一点消失而遗憾收场,但是随着俩人的本届奥运比赛都将结束,那么也许在未来的一周内的空闲时间里,俩人还会再次在不经意间邂逅,到时候的小威会不会还会泛起小女生害羞的红脸蛋……让我们拭目以待。(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