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复仇”费德勒家门口夺金 眼泪是甜蜜喜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2:35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一个月前,穆雷(微博)加油遗憾地在温网决赛上输给了费德勒加油,英国男人也在家乡父老面前流下了失落的眼泪。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还是在同一块场地,同一个对手,穆雷3比0完胜费德勒,在家乡观众面前完成了一次“复仇”。

  昨日,2012年伦敦奥运网球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与本土宠儿穆雷争夺最后的男单金牌。结果在这种焦点大战中,穆雷化解了全场比赛 所有的九个破发点,最终以6-2/6-1/6-4完胜对手,成为继1908年伦敦奥运会夺得男单金牌的里奇之后,第一位赢得奥运网球男单冠军的英国选手。落败的费德勒也错失了成为继阿加西、纳达尔加油后网坛第三位完成金满贯的男单选手的机会。

  赛后,全场观众都站起来为穆雷鼓掌庆祝,在一个月前,英国观众曾在这里目睹穆雷痛失温网的冠军。穆雷也跨上了观众席,一一和教练,朋友和家人相拥庆祝,这个男人也再一次在家乡人面前流眼泪,只不过相比一个月之前,穆雷此次是喜极而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