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称赞穆雷满意银牌 4年后能否再见天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0:0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31岁生日前夕未能以金牌为自己庆生,确实是一件憾事,4年后的里约热内卢,还能看到费德勒吗?

  延续着重夺温网冠军的良好状态,费德勒在两周后重返全英俱乐部时,也保持着极佳的状态。尤其是半决赛面对德尔-波特罗强有力的挑战,费天王最终在长盘决斗中笑到了最后,首次闯入单打决赛。然而奥运会上紧密的赛程,显然不利于年过三十的费德勒恢复体能。一天的休息时间,也不能让费德勒全数补充半决赛消耗的体力和精力。决赛对阵本土宠儿穆雷时,费德勒处处受制。

  赛后,费德勒称赞了穆雷:“他打得非常好,比我今天好得多。不过,我对银牌也能满意。这项赛事从始至终都很困难。奥运会引发了我很多的感情,从1/4决赛开始我就一直感情充沛,或许到最后我的感情都有一点被抽干了。或许我在前两轮在赛场上倾注太多,不过我仍然觉得在决赛中我也打得不差。只是穆雷打得很好。” (宗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