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小威自称将参加里约奥运:除非上帝阻止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2: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两枚网球金牌的小威(微博),自称计划好将要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并且立誓:“除非是上帝阻止我!”

  上周对于小威是美妙的一周,首先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小威横扫莎娃摘得女单金牌,并实现了个人金满贯,随后又与姐姐大威搭档第三次获得奥运女双冠军,这样的荣誉让世界上所有网球运动员艳羡,但没想到的是,取得这样伟大的荣誉后,小威依然在与姐姐夺得女双金牌的几个小时后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在考虑准备继续她的奥运网球生涯,将会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小威:“除非上帝阻止我,不允许我参赛。”

  如此豪言壮语,宣布了小威已经彻底从之前14月的伤痛折磨中,走了出来,拥有14个大满贯,4枚奥运金牌等等这些都没有动摇这位美国坚强女人继续在网球的路上走下去,“当我感觉到自己不是那个最棒的塞雷娜时,我就一定会选择退役,但是现在我没有,我依然热爱这里,我依然享受着每一场比赛。”

  30岁的小威,为她所热爱的东西,一直坚持下去,4年后的里约她34岁,那时,荣誉一身的她再次踏上奥运的赛场上时,我们将为她起立脱帽致敬。(干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