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夺冠热舞被批像在教堂开玩笑:她应该被赶出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4日,小威(微博)廉姆斯以6-0、6-1总比分2比0毫无悬念地战胜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微博),成功登上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单冠军的宝座。在击败老对手莎拉波娃后,小威异常兴奋,情不自禁地在现场表演起了一段热舞,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当记者问小威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跳舞时,小威回答说:“我只是非常喜欢跳舞而已,当时我不知道还有其它什么方式能够表达我内心的激动与兴奋,但我没有特意安排,一切就是那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一名记者非常幽默地问小威:“准备为这段舞取个什么名字,是叫温布尔登,还是叫赛琳娜呢?”小威回答说:“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就像我们经常在加州跳舞一样。”

  小威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她总共夺得过14座大满冠奖杯,包括法网1次,美网3次,温网5次,澳网(微博)5次,成为现役球员中夺得大满贯次数最多的女子选手。另外,小威还搭档自己的姐姐大威,夺得多次女双大满贯冠军,三次奥运女双冠军。在全英俱乐部她被加冕为网球女王,这位美国姑娘上演了女子网坛的一段传奇故事。

  小威热舞并不是刻意为之,这是一个即兴挥洒欢乐的时刻。她挥舞着拳头,开始蹦蹦跳跳,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球迷们也会情不自禁地对小威大师级的表演鼓掌叫好。

  但即便一切的一切都这么完美,仍然会有反对的声音,福克斯体育一位名叫贾森·惠特洛克的记者称:“小威的所做所为就像是在教堂里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她应该被赶出教堂。”但同时他也提到:“小威的行为确实有点显得不太成熟,不过褪去冠军的光环,小威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姑娘,她只不过犯了一个我们所有人都会犯的错误。”(干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