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这是职业生涯最重要冠军 从未奢望夺得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6:18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前日,再次站在温布尔顿网球场的穆雷(微博)加油,再次面对费德勒加油。两人没有再穿上纯白的球衣,穆雷身着阿迪达斯全倾全力提供的队服,就像一面英国国旗一样飘扬在场中。恐怕连穆雷本人也没想过最终会以这么一种强势的表现夺冠。3比0!这是穆雷自2010年来首次击败费德勒,同时也让费天王尝到了自2008年法网决赛后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这无疑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四次大满贯决赛冲击冠军失败,其中三次输给费德勒的穆雷说,“我过去曾遭遇过很多惨痛的失利,而经过温网的失利后,今天的胜利也显得格外有意义。”穆雷坦承:“虽然我想过自己能走到最后几轮,但从不敢奢望能最后赢得金牌。今天我的表现真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相当让人惊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