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奥运决赛惨败将激励我 光坐着沮丧才令人失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9: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收获女单银牌的莎拉波娃(微博)本周一已经抵达蒙特利尔,备战罗杰斯杯。俄罗斯美女表示会尽快走出奥运决赛被美国名将小威(微博)廉姆斯横扫的阴影,争取为北美硬地赛季开个好头。

  本届罗杰斯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除了去年冠军小威选择休战之外,其余人悉数前来。作为赛会3号种子,莎娃有望在本周取代阿扎伦卡(微博)成为世界第一。尽管在上周于温布尔登进行的决赛中,面对小威,莎娃仅拿到了一局。但她表示这场失利会进一步激励自己,从而更好地备战将于8月27日开始的美网。

  “如果我坐在这里,觉得自己已经无能为力了,那可能才会真的令人失望。”莎娃说,“(奥运决赛失利)将激励我,继续努力训练。当然了,我能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但她(小威)也确实发挥了很高的水准。”

  澳大利亚的斯托瑟是去年这项赛事的亚军。作为今年美网的卫冕冠军,对于小威的此次缺阵,斯托瑟坦言:“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塞雷娜)打破了很多的纪录,这对我们运动来说是件非常棒的事。我们并不需要参加所有的赛事。这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