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感染病毒退出罗杰斯杯 奥运金银牌得主均缺阵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社多伦多8月8日奥运专电刚刚获得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单银牌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微博)8日宣布,她因病毒感染退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由于此前小威(微博)也宣布退赛,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单金、银牌得主都将缺席该项赛事。

  莎拉波娃本来将作为2号种子征战于6日开始的罗杰斯杯,但在自己的首轮比赛开打前,她就因严重的病毒感染而宣布退赛。

  莎娃在声明中称:“我很遗憾不能参加比赛,我得了严重的病毒感染,一定是在到伦敦(奥运会)之后才感染的。”

  哈萨克斯坦女将加林娜将顶替莎娃,参加罗杰斯杯的争夺。

  25岁的莎拉波娃到目前为止已获得27个WTA单打冠军,其中包括4个大满贯赛单打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