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穆雷因膝伤退赛 小德等人比赛因雨推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罗杰斯杯穆雷因膝伤退赛小德等人比赛因雨推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多伦多当地时间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648,7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由于多伦多当地下起了大雨,所有的男单比赛全部推迟一天进行。赛会二号种子穆雷(微博)由于左膝伤病赛前退赛,保送本土红星拉奥尼奇不战而胜晋级八强。

  多伦多当日下起了大雨,因此所有的比赛都被推迟进行,天气预报显示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北京时间10日早上7点)雨水将会暂停,赛事组织者也将原定于下午3点进行的德约科维奇与奎雷伊的比赛改在晚上7点进行,但是晚上7时大雨仍然没有停止,因此组委会决定所有的男单第三轮比赛全部取消,推迟一天进行。

  两届赛会冠军、二号种子穆雷因为左膝出现伤病,赛前宣布退赛,这样本土红星拉奥尼奇得以不战而胜晋级八强。刚刚获得伦敦奥运会男单金牌的穆雷在此前一天对即将到来的这场和拉奥尼奇之间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但是意外出现的伤病还是让他不得不做出退赛的决定。“这是非常不幸的一个消息,我原以为这将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希望他能够在这里取得好成绩,能够在这里走的更远。”

  穆雷称在周三和齐波拉的比赛中第二盘一次正拍击球让他的左膝出现了伤病,当时他感觉有些疼痛,特别是在横向移动的时候。“昨天感觉有些疼痛,比赛结束之后做了治疗,感觉好了一点,今天我又让理疗师帮我做了治疗,但是还是有些疼。我在自行车上做了一个小热身,但是疼痛依然存在,因此我不得不做出了退赛的决定,我不想做冒险的尝试,以便伤病加重,这就是我退赛的原因。”

  拉奥尼奇在得知穆雷退赛的消息后,也和英国小子简单聊了几句。“我只是希望他能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因为他最近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这是我第一次能够在大师赛中进入八强,而能够在家乡赛事中做到这一点更显得很特别,我想这是努力付出的结果,对我来说也是一个进步。”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