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奥委会预算=英国跆拳道 主席呼吁增加投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1:08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晓郡)比利时奥委会主席皮埃尔·奥利维·贝克尔13日在当地媒体上呼吁比利时政府增加对竞技体育的投资。他表示,如果没有政府的大力资助,比利时竞技体育取得更好成绩、获得更多奖牌是不可能的。

  贝克尔认为:“为了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国家形象,树立比利时品牌,促进青年人的健康,在奥运会上追求更多奖牌是有意义的。”

  他说,比利时面临的挑战不是人才缺乏,而是资金问题。贝克尔透露,虽然自北京奥运会以来,比利时的高端竞技体育经费增加了一倍,可是远远不够,例如英国仅仅一项赛艇就获得预算2700万欧元,超过比利时全部体育预算,英国跆拳道预算是500万欧元,相当于比利时奥委会的预算。(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