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双线出局:娱乐活动是逛机场 在看爱情公寓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5月26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平时我的娱乐活动就是在机场逛。”日本名将福原爱此话一出,逗乐了在场的所有记者。虽然在今天遭遇了单、双打两场败绩,但福原爱的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很大影响,对于记者的提问,她还是能够含笑回答。此外,她透露自己最近在看《爱情公寓》。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年中国乒乓球(微博)公开赛在上海展开正赛第二日比赛角逐,福原爱先是参加了女双比赛。在女双1/4决赛中,福原爱与队友石川佳纯搭档,以2比4负于韩国组合金暻娥/朴美英,无缘四强。在不久后,福原爱又参加了女单1/8决赛,面对同样是削球打法的中国选手武杨,福原爱以0比4落败。至此,她结束了本次比赛的征程。

  在点评自己今天的表现时,福原爱说道:“其实今天我们双打打得还可以,就是最后关键时刻,我们俩失误多了一点,练的东西我们都打出来了。”对于自己在对阵武杨的这场单打比赛中的表现,福原爱笑着微微摇头,“单打就别提了。”昨天对阵削球选手,今天又是对阵削球选手,本次比赛似乎成为了福原爱对阵削球选手的“练习赛”。其实,在参加完鹿特丹世乒赛后,福原爱加强了对付削球的训练,她表示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自己对付削球的能力是有所进步了,“昨天我赢了削球选手,如果我没有进行对付削球的训练的话,我肯定在昨天就输了。昨天赢了削球,我觉得我对付削球的能力是有点进步了。但别人实在太强了,一个个球跟‘火球’似的。”

  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福原爱表示自己在期间还要去参加两站公开赛,“我们后面还有两站公开赛要参加,我们想先把公开赛先打好以后,最好是把团体的世界排名弄到前两名。”在福原爱看来,自己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需要加强两个方面的能力,“一个是对付削球的能力,还有一个是体能。昨天打了一场对削球选手的比赛,今天打了两场对削球选手的比赛,我感觉自己到最后都没劲了。”

  对于自己的体能训练,福原爱表示:“从美国回来的一位教练一直指导我的身体训练,我最近练身体训练练得挺多的,但是我感觉还要加强。我是差不多两、三天练半天左右的时间,已经练了一年多的时间了。”有一位记者直言:“看上去你好像壮了,是因为体能训练吗?”福原爱笑着点点头。“为了奥运会,就先不考虑漂亮不漂亮了?”对此,福原爱笑道:“打完奥运会再说。”

  对于自己平时的娱乐活动,福原爱语出惊人,“平时我的娱乐活动就是在机场逛。”在看到记者稍有“茫然”的表情后,福原爱马上解释道:“公开赛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也没有休息时间,我们只能在机场逛。”此外,福原爱透露自己最近在看《爱情公寓》,“平时我会看电影,我来到中国以后,在看《爱情公寓》。”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