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欧锦赛资格赛 波尔领衔德国男乒3比0胜瑞典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05:57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7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东)欧洲乒乓球(微博)锦标赛资格赛14日举行,东道主德国队(微博)以3比0取胜。

  德国队(微博)派出了一号主力波尔(微博)。二号主力季米特里·奥恰洛夫因为韧带拉伤留在家乡哈默尔恩治疗。不过据主教练罗斯科普夫介绍,现世界排名第12的奥恰洛夫韧带并无大碍,到奥运会开幕前痊愈基本没问题。三号主力巴斯蒂安·施特格尔接替奥恰洛夫出任第二单打。第三单打这次并非帕特里克·鲍姆,而是20岁的里卡多·瓦尔特。大赛临近,鲍姆不幸患上了重感冒,教练组被迫临时换将。瓦尔特直到昨天才得知将由他接替鲍姆。这也是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

  对手延斯·隆奎斯特并不惧怕波尔,以11比7先声夺人。波尔很快适应了对手的球路,以两个11比4反超,第四局又以11比7拿下。

  第二个出战的施特格尔干净利索地直落三局(11比7,11比7,13比11),让格雷尔俯首称臣。瓦尔特与卡尔松拼得难解难分。最终,瓦尔特以11比9,5比11,12比10,13比11确保本队3比0取胜。

  根据日程,德国男队将于下周一前往富尔达河畔的罗滕堡,进行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集训。(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