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伤势无碍出战奥运 期待在伦敦能有上佳表现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尽管中国乒乓球队被誉为“梦之队”,但他们在奥运的赛场上并非全无对手。来自德国的前世界男单第一波尔正是他们主要劲敌。这位31岁的德国老将虽然近来受到左臂伤患的困扰,但经过治疗后伤势已经逐渐好转,不会影响他参加伦敦奥运,与中国乒乓明星们一较高低。

  作为球场上的左撇子,波尔在上周六一场奥运热身赛上意外拉伤,当时他表示自己左臂的二头肌肌腱感到相当疼痛。这也一度让他的奥运之旅蒙上阴影。不过经过治疗和康复后,波尔很快又对自己的奥运之行充满期待。“我的左臂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医生给我参加奥运会打开了绿灯。”波尔在面对外界对于他伤病关心的时候这么回应道。

  在周六遭遇伤病后,波尔随即求助在德国的俱乐部队,并得到即时的治疗。在他的FackBook主页上,波尔说道:“虽然今天训练的时候还是感到一些痛楚,但我感到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我感到相当兴奋,也自认状态很好。很期待自己今年在伦敦上能有上佳的表现。”

  波尔以及他的队友奥恰洛夫将在本周三飞往伦敦,他们在7月30日(周一)会共同出战奥运乒乓球男单的比赛。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