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乒选手:自信能击败中国球员 我状态正佳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7: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乒乓球(微博)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但英国男乒乓球手保罗-卓林克霍尔打算向中国队发起挑战,以下是他撰文摘译。

  很纳闷为何有些人不认为英国队很有希望获得一枚乒乓球奖牌,但我坚信我能击败世界上任何选手——包括中国运动员。

  倒不是说我不知道比赛会有多艰难,中国队水平很高,自1988年奥运会以来他们获得了24枚乒乓金牌中的20枚。为何他们这么强悍?这有多方面因素,其中包括对这项运动的认识。他们多年处于统治地位,这意味着他们的教练是前奥运或者前世界冠军。

  获胜的经验代代相传。从青少年时期开始,他们的训练规律稳定。这依托于固定的体系,5、6岁接受国家级、省级训练,15、16岁时他们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而在欧洲直到15、16岁时你才开始真正接受训练,我觉得我们的体系也不错,我们诞生过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我不认为自己在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是奢望。

  我是46号种子,从排名上看我希望不大,但我认为那些顶尖选手都不希望碰上我。他们知道,当我发挥出色时,我能击败他们。如今无论身体还是心理我都处于最佳状态。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