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力挺美籍华裔乒乓女将 盖茨将现场观战(图)

美籍华裔乒乓球运动员邢延华图片来源:路透社美籍华裔乒乓球运动员邢延华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7月29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籍华裔乒乓球(微博)小将邢延华(Ariel Hsing)第一次在奥运会舞台上登场的时候,世界上两位最富有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将作为她的粉丝为她加油。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一位狂热的乒乓球爱好者,不过因为要治疗前列腺癌,他将无法亲临现场为这位16岁的小将助威。但他会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家中收看邢延华的比赛。并且,他已经准备要预定一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邢延华所在的乒乓球项目的球票了。

  “我对她讲,她9岁时我第一次见到她,我就准备好了要去2016年奥运会看她比赛了。我从来没有想到她能参加2012年奥运会。这太令人激动了,我为她感到骄傲。”巴菲特电话采访中向路透社记者说。

  来自加州弗里蒙特市的邢延华,是本届女子单打第46号种子,她在当地时间28日进行的女单第一轮比赛中力克墨西哥选手席尔瓦(Yadira Silva)。

  81岁的巴菲特,四月被查处患有癌症,现在已经开始了放射治疗,所以他无法出门,但他说他的朋友、微软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会到伦敦观看邢延华的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