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3位7届老兵齐止步32强 王皓张继科对手出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比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第二轮的主旋律是向老将告别,三位第七届征战奥运的老兵们一同出局。

  瑞典名将佩尔森在子女们的关注下未能更进一步,他以0比4(5比11、6比11、7比11、4比11)不敌克罗地亚的加西纳,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与埃及的拉辛激战七局,最终以3比4惜败,七局比分是6比11、11比8、10比12、11比5、12比10、9比11、8比11。比利时的塞弗1比4(11比5、3比11、9比11、7比11、8比11)输给希腊的格林卡,不知道今天的比赛会不会成为这三位老将在奥运单打赛场的绝唱。中国香港的唐鹏、新加坡的杨子也止步第二轮。

  随着男单第二轮的结束,张继科加油和王皓加油的首战对手浮出水面,张继科会遇到土耳其的王博,王皓的对手则是前世界冠军施拉格,王皓和施拉格之前交手过七次,王皓6胜1负占优。

  女子单打展开第三轮的较量,丁宁加油迎战罗马尼亚的多迪安。一上来丁宁就用积极抢攻压制住对手,她以11比4、11比3先胜两局。放手一搏的多迪安在第三局增多了搏杀,这给丁宁制造了不少麻烦。多迪安在比赛中一度领先3分,但实力更胜一筹的丁宁后来居上以11比9逆转拿下。第四局中两人一度比分接近,但6比5后丁宁连续得分取得领先,11比6,她再胜一局以4比0横扫多迪安晋级。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