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甜心”!美国日本上演奥运“最萌”对决(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9:36  海峡都市报
  福原爱   福原爱
  邢延华   邢延华
  杰西卡恩尼斯   杰西卡恩尼斯

  N尔雅

  奥运“最萌对决”邢延华VS福原爱乒乓女团:美国VS日本

  8月3日17:00

  本报讯 来做一个较为大胆的猜想,美国VS日本这场女团(第一轮)交锋或许会成为奥运乒乓球开赛以来收视率最高的比赛,没有之一!不仅是因为“瓷娃娃”福原爱,更多因素来自于美国华裔乒乓新星邢延华。

  邢延华7岁开始练习乒乓,同年就拿到了美国少年组冠军,并于2005年入选美国国家队,那时的她只有10岁。为了能有多点时间陪伴女儿成长,邢延华的父亲甚至辞掉了自己在IBM的工作,但邢爸爸规定,延华允许练球的前提是保证成绩拿“A”。

  邢延华能够在小小年纪如此知名,外形出众只是其一,其二是因为她拥有巴菲特和比尔·盖茨两大粉丝。10岁那年,邢延华因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巴菲特的生日会,并在乒乓球桌上把比尔·盖茨和巴菲特打得落花流水。有趣的是,邢延华当时并不知道被她“剃光头”的人就是比尔·盖茨,要通过赛后询问才了解此事。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邢延华几乎每年都会被巴菲特请去打球,要不是因为身体抱恙,“股神”本该出现在本届奥运会的乒乓球现场为她加油。“最近一年我都没有再和巴菲特打过球,他发邮件鼓励我要坚持打球。”即将申请斯坦福大学的邢延华说。

  在奥运女单32进16的比赛中,人们却在场馆内看到了邢延华的另一位朋友比尔·盖茨。当天的邢延华发挥不错,曾将中国2号种子李晓霞逼到了大比分2比2平。

  玛塔(巴西)女足:巴西VS日本

  8月4日0:00

  奥运女足已经分出8强,最吸引眼球的一场对决当属足球强国巴西和新科世界杯冠军日本之间的较量,而这场比赛中的超级明星又属桑巴10号玛塔。曾5次加冕“世界足球小姐”的玛塔在伦敦奥运状态不错,小组赛已打入2球,虽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小组头名,但依旧发出了夺冠口号。

  格兰格(英国)女子双人双桨决赛

  8月3日19:10

  多日无金的英国代表团终于在前天“开和”,但英国的赛艇名将凯瑟琳·格兰格却还在苦苦守候着属于她的奥运冠军,过去三届奥运会连续摘银确实让36岁的格兰格略显悲催。而在非奥运年份,格兰格却收获了2003年、2005年、2006年、2007年、2010年、2011年的赛艇世界杯冠军。这位英国选手后来把主攻项目放在了女子双人双桨上,自2010年与沃特金斯组队以来,格兰格可是鲜有败绩,于是她再次把目光瞄准了奥运金牌。“如果能在比赛中拿到金牌,我会爆炸的。”如果又拿到银牌,相信格兰格也会爆炸。

  恩尼斯(英国)女子七项全能

  8月3日17:05

  奥运会大项田径终于要在今天拉开大幕,首日比赛可关注英国选手杰西卡·恩尼斯在女子七项全能中的表现。恩尼斯曾在全能项目上获得过2009年田径锦标赛冠军和2010年室内田径锦标赛冠军,不仅体育成绩出色,还因一脸甜美的笑容被当地媒体称为“英国甜心”,恩尼斯在大不列颠人气极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