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横扫冯天薇 日本3-0新加坡挺进女团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3: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女子团体结束首场半决赛,福原爱、石川佳纯、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各贡献一场胜利,日本队以3比0横扫新加坡队率先跻身决赛,她们将等待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

  首场比赛就是两队最大牌球员的交手,冯天薇(微博)对阵福原爱。开赛后福原爱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9、11比6先胜两局。冯天薇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福原爱则打得有些保守,结果冯天薇以11比5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冯天薇失误增多,福原爱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她以11比9再胜,总比分3比1拿下,日本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中石川佳纯状态出色,她完全压制住新加坡队的王越古(微博),结果石川佳纯只用了15分钟就以11比5、11比6、11比2直落三局横扫王越古,日本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在双打比赛中,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只是在第二局稍遇麻烦,但她们仍以3比0(11比3、13比11、11比4)拿下李佳薇/王越古,日本队以3比0淘汰新加坡队挺进决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