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称中国女乒是异次元选手 和男队没区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时间8月6日,中国女队在乒乓球(微博)女子团体比赛中3比0横扫韩国女子乒乓球队,晋级决赛。赛后韩国CBS体育部发表文章,采访了韩国女乒主教练、曾经拿到过世界女乒冠军的玄静和。玄静和说:“和中国队的比赛就感觉我们是在和男队比赛一样。”

  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和世界最强的中国对手相比,韩国女队已经尽了力,只能承认实力差距。

  韩国女乒主教练玄静和在赛后喟叹说:“我们像是在和男队比赛一样。”

  拥有世界排名前10的5名选手,中国的团体布阵之强仿如登天。面对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加油、第三的李晓霞加油和第8的郭跃加油。韩国出场的最强选手金景娥世界排名第5,她面对丁宁一局也没能得到。

  玄静和主帅说:“不管打出多么强的进攻,对手都柔若流水一样地挡了回来,这样的球就是韩国男选手也难以打出来,中国和我们已经不在一个次元上了。”

  金景娥也承认和中国之间的实力差距,她在赛后说:“作为第一单打很难取胜,还要想在团体赛中去赢3场,实在是太不可能的事情了。”

  7日,韩国女乒还有铜牌争夺战,但是这次却是日本战胜了新加坡,进入决赛,玄静和说:“我没想到新加坡会输给日本,不过比赛前我们会认真准备的,争取能够拿到一块团体的奖牌。”(奥运会前方报道组 周超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