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称德国男乒震撼中国王位:打成这样了不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3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东)伦敦奥运会今天进行了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德国男队尽管以1:3失利,但德国媒体认为:德国队(微博)员显然再次证明了自己足以向中国人发起挑战的能力,证明自己是中国球员必须认真对待的强有力对手。

  报道称,尽管屡次输给中国队,但以波尔为首的德国男乒从不气馁,一再抱着拼的态度冲击中国队。今天他们的努力终于有了不错的结果。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波尔力战世界排名第一,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张继科,以3:1让张继科尝到了刚刚拿到奥运冠军后如此之快的失败。德国队(微博)乒协体育主管迪克·施默尔普费尼希说:“我们看到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跟本届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进行了长期以来水平最接近的一次较量。”

  德新社报道甚至表示,在今天的半决赛交锋中,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一直没有安稳地坐在自己的教练座位上。

  德国队(微博)虽然未能战胜中国队进入决赛,但是波尔战胜奥运冠军张继科,为德国队(微博)拿到鼓舞信心的重要一分,得到体育主管施默尔普费尼希和主教练罗斯科普夫的称赞。罗斯科普夫强调:“跟中国人再次打成这样,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