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喜欢福原爱老师就像喜欢苍井空老师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39  新京报微博

  如果不是中央电视台的摄像机偏爱福原爱加油老师,可能很多中国男性还搞不清楚这位梨花带雨的姑娘是什么来头,他们对日本萌妹子的印象还停留在《非诚勿扰》(微博)里的居酒屋里,根本不知道福原爱老师是征战乒坛二十年的一员老将。

  20年前,只有4岁的福原爱早早爬上球桌,开始乒乒乓乓。球技和长相双丰收,也让福原爱老师早早成为大明星,温柔而耀眼,和我们童年的梦中情人一模一样。白驹过隙,福老师已经24岁了,但看上去和20年前并没多大差别。她还是那么爱哭,哭起来没完没了,坚持用一口标准的东北话卖萌。没拿到奥运冠军也不在意,输给丁宁加油后,她取得奥运最佳战绩(八强)。福原爱老师笑起来的时候,脸蛋儿还是胖嘟嘟的,像是小鸟羽毛飘落在我们的心上。

  要我看,她什么都没变,也有一些可恶的微博网友,认为福原爱老师已不再像个瓷娃娃了,他们管她叫大阿福。当然,我知道他们在开玩笑,因为我们都是那么的喜欢福原爱老师,就像喜欢苍井空老师那样。(范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