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莫娃助喀山夺俄超常规赛冠军 卡尔波利率队列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2:49  新浪体育微博
加莫娃领衔喀山夺俄超常规赛冠军加莫娃领衔喀山夺俄超常规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1-2012赛季俄罗斯女排(微博)超级联赛常规赛近日落幕,加莫娃领军的喀山迪纳摩俱乐部荣膺常规赛冠军,名帅卡尔波利执教、阿塔莫诺娃领军的昔日豪门乌拉洛奇卡获得常规赛亚军,德国名将格伦加盟的莫斯科迪纳摩获得季军,库尤特金率队、阿库洛娃领衔的奥米奇卡力压科舍列娃领衔的克拉斯诺达尔跻身四强,后者遗憾屈居常规赛第五,无缘四强。

  本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自2011年10月8日开赛以后,经过5个月的漫长比赛,22轮的常规赛比赛终于在3月11日落下帷幕。尽管喀山外援日本名将栗原恵常规赛尾声因故离队回国,但由世界级名将加莫娃领衔、布洛达科娃、马科诺、申申尼娜等新老国手以及美国外援拉尔森主打的喀山俱乐部以17胜5负积49分的成绩夺得常规赛冠军。另外,喀山俱乐部亦闯进了今年欧冠联赛的四强,半决赛将遭遇索科洛娃效力的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卡尔波利挂帅、37岁的老将阿塔莫诺娃领军、帕辛科娃以及47岁的名将基里洛娃后期加盟的昔日豪门乌拉洛奇卡虽然也获得49分,但16胜6负的劣势让她们屈居次席。常规赛季军被德国外援格伦领衔、冈察洛娃、佩雷佩尔金娜、梅尔库洛娃、莫洛佐娃、马卡洛娃、科尔郁奇科娃以及古巴外援奥尔蒂兹加盟的莫斯科迪纳摩队获得,她们的成绩为16胜6负积47分。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库尤特金执教、阿库洛娃、库兹亚金娜等领衔的奥米奇卡俱乐部和科舍列娃领衔、法蒂娃、穆塔扎耶娃以及美国外援阿金拉德沃加盟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均获得44分,但奥米奇卡17胜5负凭借胜场优势幸运晋级四强。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本赛季由于主力二传斯塔特塞娃受伤缺阵,全队的实力受损最终遗憾地以14胜8负屈居第五,无缘四强。

  巴拉科沃俱乐部13胜9负积34分位居常规赛第六,俄罗斯前国手贝利科娃以及意大利名将德尔科勒和吉奥里加盟的诺威俄瑞恩盖10胜12负积33分排名第七,阿里莫娃、潘科娃以及意大利外援拉维塔-莫妮卡助阵的奥金佐沃8胜14负积27分排名第八,常规赛位居9-12名的依次为秋明(7胜15负积24分)、切列波韦茨(7胜15负积20分)、车里雅宾斯克(4胜18负积14分)和哈巴罗夫斯克(3胜19负积11分)。

  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的对阵为喀山迎战奥米奇卡,乌拉洛奇卡遭遇莫斯科。半决赛首回合交锋在当地时间3月20日,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交锋在当地时间3月30日和3月31日。另外,常规赛排名5-8名以及9-12名的球队将进行排位赛的争夺。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加莫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