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女排联赛加莫娃领衔喀山折桂 卡尔波利率队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3:37  新浪体育微博
加莫娃领衔喀山夺俄超总冠军加莫娃领衔喀山夺俄超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2011-2012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落幕,加莫娃领衔的喀山迪纳摩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以大比分3-1击败德国球星格伦加盟的莫斯科迪纳摩荣膺总冠军,后者收获亚军。阿塔莫诺娃领衔的乌拉洛奇卡俱乐部连胜三场击败奥米奇卡获得季军。

  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名将加莫娃领衔、布洛达科娃、马科诺、申申尼娜等新老国手以及美国外援拉尔森主打的喀山俱乐部在首回合交锋中主场3-0轻松击败德国外援格伦领衔、冈察洛娃、佩雷佩尔金娜、梅尔库洛娃、莫洛佐娃、马卡洛娃、科尔郁奇科娃以及古巴外援奥尔蒂兹加盟的莫斯科迪纳摩,三局比分为25-20、25-13和25-17。第二回合,有些轻敌的喀山主场1-3不敌莫斯科,四局比分为25-18、21-25、23-25和26-28,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的冈察洛娃斩获41分,加莫娃只有26分进账。第三回合转战莫斯科,客场作战的喀山3-1力克莫斯科,四局比分为25-16、25-16、24-26和25-19,加莫娃贡献28分成为全场得分王。关键的第四回合,背水一战的莫斯科队主场力拼喀山,但顽强的喀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并最终以3-2实现大逆转,五局比分为22-25、26-24、25-27、25-22和15-12。喀山队也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以3-1战胜莫斯科队,荣膺本赛季俄罗斯女排联赛总冠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由名帅卡尔波利执教的昔日豪门乌拉洛奇卡实力明显占优,在47岁的老将基里洛娃和37岁的名将阿塔莫诺娃的带领下,乌拉洛奇卡连胜三场战胜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库尤特金执教、阿库洛娃、库兹亚金娜等领衔的奥米奇卡,获得季军。奥米奇卡俱乐部获得第四名。

  至此,本赛季俄罗斯女排联赛落幕。科舍列娃主打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收获第五名,阿里莫娃、潘科娃以及意大利外援拉维塔-莫妮卡助阵的奥金佐沃获得第六名,巴拉科沃名列第七,俄罗斯前国手贝利科娃以及意大利名将德尔科勒和吉奥里加盟的诺威俄瑞恩盖位居第八。9-12名的俱乐部依次为秋明、切列波韦茨、车里雅宾斯克和哈巴罗夫斯克。获得最后两名的俱乐部降级。(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加莫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