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排启程赴日本备战落选赛 两主力因故暂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8: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俄罗斯女排(微博)今天启程前往日本参加伦敦奥运会世界组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俄罗斯女排公布了14人名单,名将索科洛娃和科舍列娃因故暂时缺席,能否最终赶赴日本还是未知数。

  俄罗斯女排在欧洲奥运资格赛半决赛中1-3不敌土耳其遗憾无缘直接获得奥运门票。俄罗斯女排凭借着较高的世界排名携手塞尔维亚获得参加落选赛的资格。俄罗斯当地时间5月12日,俄罗斯女排公布了前往日本的14名队员名单,与欧洲区资格赛时的阵容相比,这份名单有一些变化。

  主攻和接应位置上,加莫娃、阿塔莫诺娃、N-冈察洛娃保留,增加了马科诺和谢尔班两名队员。名将索科洛娃和科舍列娃缺席。副攻位置上除了布洛达科娃、佩雷佩尔金娜和梅尔库洛娃外,增加了莫洛兹。二传位置,除了斯塔特塞娃和阿库洛娃外,马琴科被补充进队。自由人位置上没有变化,依然是科尔郁奇科娃和卡贝绍娃。

  据悉,名将索科洛娃正在解决与土耳其俱乐部的合同事宜,能否参赛还是未知数。欧洲资格赛意外受伤的科舍列娃正在俄罗斯积极配合背伤治疗和恢复,她预定了16日前往日本的机票,但究竟能否成行,也无定论。

  俄罗斯女排将在日本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届时参加落选赛的12人名单将于18日正式对外公布。作为2006年和2010年世锦赛冠军得主,俄罗斯队具备强劲的实力,但队伍近几年发挥欠缺稳定,在世界杯和奥运会屡屡受挫。本次落选赛也是俄罗斯女排冲击伦敦奥运的最后机会,只有跻身三甲才能获得奥运资格。

  2012年伦敦奥运女排世界组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于5月19日至27日在日本开打,参赛队伍包括日本、韩国、泰国、中华台北、俄罗斯、塞尔维亚、古巴等队。(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