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意大利半主力出战 花蝴蝶领衔波兰14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22: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首周比赛将于6月8日揭开战幕。随着比赛时间的接近,各参赛球队在首周比赛的名单陆续公布。即将参加波兰站较量的意大利女排12人将由两名老将皮奇尼尼和巴拉扎压阵,包括科斯塔格兰德在内的多位名将将留守国内训练。波兰女排则由斯科沃隆斯卡领衔14人出战,主攻威尔布林斯卡(巴兰斯卡)因伤缺席。

  本年度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参赛队的大名单可以上报25名选手,每周比赛均可对阵容做出调整。今年大奖赛波兰站的比赛将于6月8日至10日进行,届时巴西、意大利、塞尔维亚和波兰四队将在洛兹展开激烈较量。

  继巴西女排在5月24日率先公布了波兰站14人参赛名单后,欧洲两强意大利和波兰的首周参赛阵容也相继确定。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的名单于当地时间6月2日发布。首周意大利队将派出12名选手参赛,众老将中只有主攻皮奇尼尼和产后复出的副攻巴拉扎两人随队征战,其余大多以年轻选手为主。包括科斯塔格兰德、罗比安科、吉奥里、德科雷、卡杜罗、古伊吉在内的14名选手将留守国内由主帅巴尔博里尼带队进行备战训练。

  世界女排大奖赛已经成为遗憾无缘伦敦奥运会的波兰女排在本年度最重要的赛事。该队主帅斯韦德雷克于5月29日公布了本队大奖赛的14人名单。此次波兰女排依然将由著名接应斯科沃隆斯卡领衔出战,贝德纳雷克等参与了欧洲区奥运资格赛争夺的名将也依然在列,令人遗憾的是主攻威尔布林斯卡因伤缺席。此前未能入选奥运资格赛阵容的名将波多莱茨、嘉伊加尔和泽尼克也再度落选。

  附意大利女排2012年大奖赛首周波兰站12人名单:

  主攻/接应(5人):皮奇尼尼、巴切里尼、吉纳里、卢西亚-波塞蒂、奥托拉尼

  副攻(3人):阿里格蒂、巴拉扎、弗里

  二传(2人):西格诺里、卡梅拉

  自由人(2人):德吉纳罗、斯瑞希

  附波兰女排2012年大奖赛14人名单:

  接应(2人):斯科沃隆斯卡、卡泽尔、

  主攻(4人):科塞克、卡斯皮尔扎克、塞兹卡、泽布罗沃斯卡

  副攻(4人):贝德纳雷克、奥库涅维斯卡、玛塔雷克、托卡斯卡

  二传(2人):斯克鲁帕、沃洛茨

  自由人(2人):玛耶、斯特拉兹

  (高加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意大利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