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泰国力压日本全胜折桂 土耳其连胜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3: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预赛第二周日本站和塞尔维亚站的较量全部结束。日本站的比赛泰国以3-2力擒日本以全胜战绩折桂,多米尼加苦战五局不敌波多黎各连折三阵惨遭垫底。塞尔维亚站的较量土耳其以3-1力克东道主斩获三连胜成功登顶,古巴以3-0完胜阿根廷收获第二场胜利名列次席。

  F组日本小牧站:泰国力压日本全胜折桂 折三阵多米尼加垫底

  泰国3-2胜日本

  亚洲两强日本和泰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遭遇。面对在二传和副攻位置人员有保留的日本队,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的泰国在大比分1-2落后、决胜局一度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奋力反扑以3-2险胜对手赢得三连胜荣膺冠军,五局比分为25-15、16-25、22-25、25-19和18-16,两胜一负积7分的日本队屈居次席。

  此役泰国队的进攻点较为分散,主攻奥努玛、维拉万和副攻普莱姆吉特均斩获16分,副攻阿姆波恩和接应玛丽卡分别得到12分和8分。日本队得分最多的是独得22分的江畑幸子,迫田赢得15分,副攻平井香菜子和岩坂名奈分别进账12分和11分。

  多米尼加2-3负波多黎各

  中北美的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在末战中对垒。多米尼加在缺少了头号得分手德拉克鲁兹和主力副攻伊芙后网上竞争力受损。多米尼加虽两次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大比分追至2平,但是决胜局未能抓住机会还是让她们以2-3惜败波多黎各在连输三场后惨遭垫底,五局比分为19-25、25-21、23-25、25-21和12-15。

  此役波多黎各的接应阿尔瓦雷兹个人斩获21分,主攻恩里特收获20分。多米尼加的接应马布鲁独得22分荣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主攻里维拉有14分进账,队长卡布拉尔状态欠佳仅得到9分。

  三轮激战过后保持不败的泰国积8分斩获日本站的冠军,日本两胜一负积7分名列次席,一胜两负收获2分的波多黎各排名第三,三连败仅有1分进账的多米尼加遗憾垫底。

  H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站:土耳其全胜登顶 获连胜古巴名列次席

  土耳其3-1胜塞尔维亚

  欧洲两强土耳其和塞尔维亚在末轮比赛中狭路相逢。面对拥有主场优势的东道主塞尔维亚,土耳其虽在拦网上处于劣势却依然凭借在强攻和发球上的出色发挥以3-1力挫对手收获三连胜摘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四局比分为25-21、16-25、25-22和25-21,连输两场让塞队仅获得第三。

  此役土耳其的头号球星内斯里汉-达尼尔斩获18分,主攻高兹德-松希尔玛和内里曼-奥兹索伊分别得到17分和14分。塞尔维亚的接应布拉科切维奇独得19分荣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主攻维索维奇赢得15分,本站比赛首次亮相的副攻拉西奇也有9分进账。

  古巴3-0胜阿根廷

  古巴在与阿根廷的较量中并未遇到太大挑战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斩获本站比赛的第二场胜利获得亚军,三局比分为25-16、25-19和25-19。

  此役古巴的二传克雷格尔斩获12分,主攻帕拉西奥斯和副攻席尔瓦均收获10分。阿根廷得分最多的是赢得11分的接应费雷斯科。

  经过三轮比赛的较量,土耳其三战全胜斩获9分荣膺塞尔维亚站比赛的冠军,两胜一负积6分的古巴位居次席,一胜两负赢得3分的塞尔维亚名列第三,三连败的阿根廷排名最后。 (高加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国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