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总统杯俄罗斯3-1力克古巴 巴西横扫波兰取连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6日11: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2年俄罗斯叶利钦杯(总统杯)第二轮昨晚在叶卡捷琳堡结束,加莫娃和阿塔莫诺娃领衔的东道主俄罗斯女排(微博)以3-1力克古巴队收获两连胜;萨萨和乔伊斯领衔的巴西二队3-0轻取主力缺阵的波兰队同样斩获两连胜。

  俄罗斯3-1古巴

  此役,俄罗斯首发阵容为主攻阿塔莫诺娃和冈察洛娃、副攻布洛达科娃和佩雷佩尔金娜、接应加莫娃、二传斯塔特塞娃和自由人科尔郁奇科娃。古巴队则派出主攻帕拉西奥斯和马琴佐、副攻吉尔和罗亚斯、二传桑托斯和克雷格尔,自由人博莱尔应战。

  古巴队犀利的发球和进攻在首局得以展现,她们以25-20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形成拉锯战一直相持到26平后,俄罗斯队在关键球上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28-26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适应了古巴队打法的俄罗斯队凭借名将加莫娃的出色发挥,最终以25-15和25-21连下两局,从而以3-1逆转击败古巴队收获两连胜。

  俄罗斯队的加莫娃本场比赛砍下26分荣膺得分王、冈察洛娃和佩雷佩尔金娜分别斩获17分和11分,老将阿塔莫诺娃进账9分。古巴队二传桑托斯斩获本队最高的20分、帕拉西奥斯和吉尔均获得13分,克雷格尔收获12分。

  巴西3-0波兰

  巴西女排主力在打完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后直接回国调整备战奥运会,所以派出萨萨和乔伊斯领衔的年轻选手参加总统杯锻炼。波兰女排由于无缘伦敦奥运会,对于这个传统赛事也是派出年轻选手锻炼。

  首日爆冷击败意大利队的巴西二队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实力占优的她们直落三局轻取波兰二队收获两连胜,比分为25-18、25-13和25-12。此役,巴西队接应乔伊斯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老将萨萨仅有3分进账。波兰队得分最高的是第二局开始首发出战斩获10分的沃吉西克。

  北京时间今晚,2012年俄罗斯叶利钦杯第三轮将继续展开争夺,意大利迎战波兰,巴西对阵古巴,东道主俄罗斯休战。(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总统杯 叶利钦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