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总统杯意大利3-0波兰赢首胜 古巴终结巴西连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10: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2年俄罗斯叶利钦杯(总统杯)第三轮昨晚在叶卡捷琳堡结束,半主力出战的意大利3-0完胜主力缺阵的波兰收获首胜,三局比分为26-24、25-20和25-22。古巴3-1力克巴西在终结对手连胜的同时收获本队的首场胜利,比分为26-24、19-25、25-18和25-23。

  意大利3-0波兰

  首轮爆冷不敌巴西二队的意大利队在轮空一轮后迎来第二个对手波兰队。面对主力缺阵的波兰队,意大利派出了主攻皮奇尼尼和卢西亚-波塞蒂、副攻阿里格蒂和巴拉扎、二传郎顿、接应奥托拉尼和自由人克劳切。由于意大利半主力出战,所以双方的实力对比悬殊不大,争夺也比较激烈,最终还是经验更加丰富的意大利队掌控了场上的节奏直落三局击败对手收获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6-24、25-20和25-22。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副攻阿里格蒂在比赛中救球时与队友克劳切相撞导致脖颈受伤下场,吉奥里替补出场。

  此役,意大利队的接应奥托拉尼收获15分,主攻卢西亚波塞蒂10分、皮奇尼尼和阿里格蒂均有9分进账。第三局替补出场的吉奥里斩获5分。波兰队卡斯普尔扎克个人独揽2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古巴3-1巴西

  巴西女排(微博)前两轮击败意大利和波兰获得两连胜,本轮遭遇次轮不敌俄罗斯队的古巴队,志在夺取三连胜。古巴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萨拉斯和帕拉西奥斯,副攻莱斯凯和席尔瓦,二传桑托斯和克雷格尔,自由人博莱尔。巴西队则由萨萨和乔伊斯领衔。

  双方首局就展开拉锯战,相持到24平后,古巴队抓住机会以26-24先下一城,第二局巴西队在乔伊斯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并以25-19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古巴队用罗亚斯替换莱斯凯。实力稍占上风的古巴队最终以25-18和25-23再夺两局,从而以3-1力克巴西收获首场胜利,同时也终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

  此役,古巴队两名二传桑托斯和克雷格尔均获得本队最高的17分,席尔瓦和帕拉西奥斯分别获得16分和14分。巴西队的接应乔伊斯斩获22分荣膺本场得分王,萨萨进账8分。

  北京时间今晚,2012年俄罗斯叶利钦杯将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古巴激战意大利将在北京时间18:00开始,东道主俄罗斯迎战巴西则会在20:00展开,波兰队本轮轮空。(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总统杯 叶利钦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