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很有趣更爱打排球 美国队主攻盼来中国联赛打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2012中美女排超级对抗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由多位在欧美职业联赛效力的职业球员组成的美国女排明星队0比3不敌中国联赛亚军上海女排。美国女排队中美女主攻阿莲娜-贝尔玛斯格外引人关注,作为大区选美冠军的她今年将参加“美国小姐”的选美比赛,而她更希望能来中国打联赛。

  身高1米90的阿莲娜-贝尔玛斯是2007年全美大学生最佳球员,2010年曾入选美国国家队大名单。场下的阿莲娜-贝尔玛斯娉婷婀娜,排球场上的她骁勇善战,一传、防守和进攻都颇具实力。尽管打完比赛的贝尔玛斯浑身湿透,素颜身着白色的球衣的她仍然是不折不扣的美女,她说:“刚打完比赛出汗太多,虽然没有那么美,但我觉得穿着球衣还是挺不错的。”

  因为美国女排明星队球队的配合时间短,主力副攻又在今天开场阶段受伤下场,个人能力出色的美国明星队面对上海女排败下阵来。结束了比赛后,明星队的队员们围坐在场边放松,主帅坐在球员们中间总结今天的比赛。贝尔玛斯说:“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从比分上可以看出我们打得越来越好,队员们在一起配合的时间并不长,通过比赛我们逐渐在磨合队伍。”

  司职主攻的贝尔玛斯希望能有机会来中国或者日本参加职业联赛,她说:“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之前也去过日本,我非常喜欢亚洲。今年12月我就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希望有机会能在亚洲的联赛打球,这是我非常期待、希望努力达到的目标。”贝尔玛斯介绍自己的优点是进攻的棒头比较重,但是串联技术还有待提高,希望能在亚洲的联赛中提高。

  球技和美貌并重是贝尔玛斯为之努力的方向,她坦言更喜欢排球场上的“争斗”。结束了本次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的她回到美国就要参加“美国小姐”的选美比赛,她说:“那将是一段非常有趣的经历,祝我好运吧!”

  (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