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排将出征意大利为奥运热身 目标获得奖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7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郑金发)时隔长达52年,土耳其国家女排重获奥运资格,土耳其女排将于12日出发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阿拉西奥女排比赛,为伦敦奥运会热身。

  球员巴·托克索伊对媒体说,她能参加伦敦奥运会感到很光荣,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奥运会只剩16天,我们的教练正在积极工作。意大利阿拉西奥女排比赛后我们的唯一目标和思想就是伦敦奥运。我相信奥运会期间我们将感到更光荣。”

  球员居·厄纳尔说:“我们的工作正在迅速前进。奥运会过程比较艰难,这我们知道,但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很好地度过了女排大奖赛。现在去意大利,随后前往伦敦奥运会为获得奖牌而拼搏。”(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