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低温致沙排女将穿长裤? 英名将:依然比基尼

  长江商报消息 目前在所有奥运项目中,沙排的门票销售情况最为火爆。“我可以确定有些人来看比赛只是因为某个原因。”英国沙排选手如是说。

  但是今年伦敦进入7月以来,没有一天的气温高过16摄氏度,如果奥运温度持续低于这个温度,沙排女郎们就会被允许裹着长袖长裤上阵打球。

  不过,不管别人如何,英国沙排女将绍娜·穆林和萨拉·丹姆普尼誓要在场上将比基尼进行到底。在太阳报的采访中,27岁的绍娜保证:“我将会依然身着比基尼上阵。完全无法想象穿别的在沙滩上打球——这是最合适这项运动的穿着”。她的搭档,26岁的棕发美女萨拉同样认为:沙滩排球是一项很有魅力的运动,如果能有更多的人来观看比赛,并且离开时能有不一样的认识,那就更好了。

  英国排球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很多群众对奥运排球项目展现出健康的兴趣。这些女孩知道,比基尼更能让她们在运动中获得欢迎。她们能够吸引更多的目光,意味着人们将能更多的理解我们这项运动。身着比基尼对她们而言无疑更舒服,而且女孩们也想看起来更吸引人。希望到时天公能作美。”

  据称,哈里王子届时也将和球迷们一同出现在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上特别建造的沙排赛场上,对此,这对沙排女将们已经精心做了英国国旗色美甲以展示她们的爱国精神,尽管即将面临来自美国和巴西的劲敌,她们的目标是能够闯入十强。

  纪文君 编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