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统将观看塞中女排比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慧)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将前往伦敦与100多位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一道出席和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并观看少量比赛,其中就包括中国女排对塞尔维亚女排的比赛。

  尼科利奇办公室对媒体说,尼科利奇将去赛场观看塞尔维亚女排对中国队的比赛,以及塞尔维亚射击选手的比赛。他还将在塞尔维亚驻英国大使馆内为塞尔维亚参赛运动员举行一个鸡尾酒会。

  星期天,尼科利奇将参观奥运村塞尔维亚运动员的住处,然后观看塞尔维亚队与匈牙利队的水球比赛、塞尔维亚手球队与西班牙的比赛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