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主帅期待双赢 改写历史最大敌人是自己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4:54  中国体育报

  抵达伦敦后,美国女排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美国女排就未曾缺席过奥运会比赛,虽然她们从未获得金牌,但这并不妨碍国际排联对美国队主帅麦卡岑有望在伦敦加入“奥运双赢”俱乐部——分别带领男女国家队获得奥运金牌的信心。

  此前唯一创造过这一纪录的是巴西人吉马雷斯,本届奥运会吉马雷斯率领的巴西女排也是麦卡岑的最大对手。但从伦敦奥运周期来看,麦卡岑所带领的美国队低开高走,表现越来越好,并在近两年中全面超越巴西队。

  据国际排联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麦卡岑直言美国队的目的就是为了取得胜利。

  但美国队和麦卡岑在伦敦改写历史的最大敌人还是自己。由于缺乏奥运夺金经历和经验,在某一场关键比赛甚至某一个关键球上掉链子,就可能葬送美国队的金牌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