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伦敦降温沙排姑娘换装 比基尼套保暖衣(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1:4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8日奥运专电 伦敦的夏夜气温骤降,在奥运会沙滩排球小组赛28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两届奥运会女子冠军、美国搭档沃尔什/梅-特雷纳不得不在比基尼外面套上了长袖保暖球衣。

  沃尔什/梅-特雷纳的比赛被安排在当晚最后一场,在晚上11时比赛开始时,伦敦的气温降到了17摄氏度,沃尔什/梅-特雷纳不得不套了长袖衬衫;而她们的对手,悉尼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库克/欣奇利则穿上了长裤,并在比基尼上装外罩上了一件T恤衫。

  比基尼一直是沙滩排球的标准着装。运动员公认,窄小的衣服能防止沙子进入擦伤皮肤;不过,国际排联已经允许女运动员在气温下降时,穿上更保暖的衣服。

  此外,国际排联最近变更了一项相关规定,允许一些因文化信仰而需要尽量少暴露皮肤的女运动员穿短裤和T恤参加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