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璟:3-0胜巴西无法想象 没想到竟然成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8: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1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女排(微博)赛场爆出最大冷门,韩国女排3比0战胜卫冕冠军巴西女排。三轮结束后,巴西女排仅以一场3比2胜土耳其的胜利拿到2个积分,韩国女排核心球员金延璟加油半场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赛后她坦言这是之前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没想到竟然成真。

  面对奥运卫冕冠军巴西队,韩国女排先声夺人,金延璟和队友韩松伊合力砍下37分,成为本场比赛韩国女排获胜的最大功臣。巴西女排接应谢拉独木难支,虽然独砍16分无奈队友们的表现都不佳。金延璟说:“能3比0战胜巴西队是之前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没想到竟然成了真的。”金延璟认为赢下比赛并不是她一人的功劳,她说:“我们队伍就像一个大家庭,队友的提高帮助球队取得了今天的胜利。”

  金延璟上赛季效力的费内巴切主教练正是巴西女排的主教练吉马良斯,金延璟毫不吝啬的表示吉马良斯是世界级的名帅,她说:“吉马良斯给我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费内巴切的时候一度低迷的时候,他没有放弃我,帮助我走出困境。”她认为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巴西队还是一定会从小组出线,有机会进入奥运会的半决赛甚至决赛。

  巴西女排将是中国女排加油的下个小组赛对手,金延璟称要想赢巴西就要在发球方面给她们造成冲击,这也算给中国女排的小建议。三轮战罢,B组三站三胜的美国女排9分独自领跑,中国女排和韩国女排积6分,土耳其和巴西分别积4分和2分,而一场未胜的塞尔维亚女排0分垫底。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国女排 金延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