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女排名将赛场接受求婚 幸福时刻含泪拥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3:5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2日奥运专电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接到男友的求婚,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事呢?意大利女排的名将德尔科尔就遇上了这个浪费的时刻。

  国际排球联合会官方网站2日爆料说,在30日伦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意大利女排以3:1战胜日本女排之后,这位意大利主攻在赛场旁边接受了她男友的求婚。

  在比赛结束之后,德尔科尔同平时一样向坐在观众席上的男友走过去,想与他一起庆祝胜利。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她的男友弗朗切斯克从怀里掏出一杯订婚戒指,并且向她求婚。

  德尔科尔当时被突如其来的幸福震惊了,她发呆了片刻,含着眼泪微笑着对弗朗切斯克说:“我愿意。”然后两人拥吻在一起。

  德尔科尔是意大利女排的主力,她曾代表意大利参加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出生于1980年的她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拿下16分。但是显然这已经无关紧要了,重要的是从这场比赛之后,德尔科尔手上已经戴上了一枚漂亮的订婚戒指。(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