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主二传脚伤无碍 确认将出战多米尼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1: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美国女排(微博)老将博格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受伤。最新消息,博格确认她将参加1/4决赛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由此看来博格的伤势不是很重。

  本届奥运会夺冠热门美国女排在小组赛取得四连胜,最后一个对手是欧洲劲旅土耳其队。前两局美国队取胜,第三局,战至8-5后,拉尔森反击强攻打手出界,美国队9-5领先,土耳其队请求暂停。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指挥队员,但队长博格则走下台直接坐在椅子上由队医进行左脚踝治疗,原来博格脚踝受伤了,队员解开鞋带,开始对博格的脚踝进行治疗,绑冰袋。比赛继续,美国队用替补二传汤普森替换博格出战。最终,美国队3-0完胜土耳其豪取五连胜排名死亡之组第一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将对阵A组第四名多米尼加队。视频-美国女排主二传带伤作战 暂停间隙冰敷镇痛媒体来源:cctv.com

  博格的伤情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博格确定她将在周二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中出场。博格坦言:“没问题,尽管感觉有一些小问题,但我确信没大碍,我希望能够打周二的比赛。”

  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表示:“我们认为她(博格)应该没问题,没有撕裂。她为我们队做了很多,我们都很关心她,想知道她究竟怎么样。”

  对于将与多米尼加队争夺前四名,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和队员都谈了自己的感受。麦卡琴坦言:“多米尼加队尽管赛季整体表现一般,但偶尔也有不过的发挥,她们有很多有经验的队员,对我们会有一定的冲击。”

  奥运五朝元老、40岁的老将斯科特加油表示:“我们小组赛五场比赛都打得不错。我参加了四届在国外举行的奥运会,这次美国队的支持者最给力,这是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