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排教练:一定要创造神话 超越历史最好成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伦敦奥运会女排8强赛对阵抽签确定后,韩国女排主教练金玄植5日表示,“韩国女排一定要在8强赛上创造神话。”

  按照对阵表,韩国与意大利淘汰赛的胜利者,将在4强赛中与美国和多米尼加淘汰赛中的胜者相遇。

  韩国女排所在的伦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B组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北京奥运会卫冕冠军巴西队、中国队、土耳其和塞尔维亚队,被称为“死亡之组”。韩国女排以B组第三的成绩在小组赛出线后,按照抽签结果将在8强赛中遭遇从A组出线的意大利队。韩国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以3比2战胜过意大利后,在所有的国际比赛中均逢意必败。

  金玄植在8强赛抽签结果公布后表示,韩国队将以在“死亡之组”比赛中所表现出的顽强毅力,与任何队伍较量,“超越蒙特利尔奥运会的铜牌,创造新的神话。”

  韩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的铜牌。

  韩国《体育朝鲜》网站指出,进入8强的队伍均在世界上排名靠前,韩国与哪个队遭遇都不会轻易取胜。在进入淘汰赛之后,必须打败所有的对手,因此强调对手是哪个队没有意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