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八强战美国迎战意大利 阿根廷挑战巴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易凌徐征)伦敦奥运会男排小组赛6日全部结束,随后进行了八强对阵抽签,结果卫冕冠军美国队将面对意大利队,而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将对阵另一支南美劲旅阿根廷队。

  在另外两场对阵中,世界排名分列第二和第三的俄罗斯和波兰队将展开强强对话;年轻的德国队(微博)将挑战A组状元保加利亚队。

  根据赛程,男排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伦敦当地时间8日下午2时开始,首场比赛将在巴西和阿根廷两支南美劲旅之间上演,接下来是美国和意大利队的较量,俄罗斯、波兰之战随后,而最后一场保加利亚和德国队(微博)的比赛将从当晚9点半开始。

  6日的比赛中,美国队3:0轻取突尼斯队,以4胜1负的战绩获得B组第一,“北非之星”则5战皆负,就此告别伦敦。俄罗斯队直落三局击败欧洲冠军塞尔维亚队,后者位居小组第五,惨遭淘汰。

  当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西队连胜3局战胜德国队(微博),位列小组第二,德国队(微博)则因为胜负率高出相同积分的塞尔维亚队位列小组第四,搭上八强赛末班车。

  A组的较量中,保加利亚队3:0战胜意大利队,获得小组第一,意大利队名列小组第四。阿根廷队也以3:0将东道主英国队淘汰出局,自己则获得小组第三。澳大利亚队3:1掀翻世界排名第三的波兰队获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但依然难逃出局命运,波兰队位列小组第二。

  按照奥运会规则,在两个小组的4支出线球队全部产生之后,小组第一名将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的第四名,而小组二、三名通过抽签来决定对阵形势。(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