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决赛美国队实力强 巴西队卫冕难度大

  中新网8月11日电北京时间12日凌晨1:30,伦敦奥运会的女排金牌争夺战将在美国和巴西队之间展开。

  中国女排的出局,令国人颇为惋惜。不过美国和巴西继北京奥运之后,再次在决赛中相遇,仍然颇具看点。

  在北京夺冠之后,巴西女排面临人员老化和二传不稳的问题,在各大赛事中成绩不佳。在本届奥运的小组赛中,就曾1-3不敌美国队。

  相比之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获胜面更大。这支队伍一直处于世界顶尖水平,但从未在奥运会上夺冠。如果美国队获得冠军,她们将成为第六支获得奥运冠军的女排队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