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举赛场孤独的最后一名 她的奥运会已经结束了

维妮遗憾地输掉了比赛维妮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泰晤士河旁边的伦敦会展中心,是奥运会场馆。昨天,伦敦奥运会在这里开始了女子举重58公斤决赛,首次参加奥运会的维妮·珍妮·特古,成绩可以忽略,因为她是所罗门群岛代表团唯一的女举选手,她还担任了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赛后,她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抓举成绩,维妮只要了一把,也只举了一把,65公斤开把就成功了,不过她并没有继续举下去,第二把和第三把也都放弃了。

  挺举时,维妮也发挥很好,三次都成功了,但她最重的成绩95公斤也和高水平选手差距很远,总成绩160公斤,倒数第二名都有190公斤。

  赛场上,高手们的较量已经在220公斤了,看了电子屏一眼,维妮走出了赛场,也结束了首次奥运之旅。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比赛,所以我很紧张,很紧张。”即便是赛后,她的神色里也残留着僵硬,“第一次奥运会,第一次当旗手,第一次住奥运村,感觉还是不错的,但也结束了。”

  维妮是一名职业选手,平时没有大型比赛时,就以教小队员为生,“工资不算高,但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能成为国家队的选手,维妮透露,自己其实还有额外的奖金:“对,政府给了国家队选手一笔奖金,奖励我们参加奥运会。”所谓的国家队,也就4个人,而奖金的数目,维妮并不愿意透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子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