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冠军领导:选手是揣着统帅给的胆量战斗(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1:31  新浪体育微博
425体育团部长李诚哲425体育团部长李诚哲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安金爱的队友金松花安金爱的队友金松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朝鲜中央通讯社以《朝鲜女将获得首枚金牌轰动世界 》为奥运冠军安金爱的事迹进行报道,并采访了安金爱领导和队友。

  425体育团部长李诚哲(音,53岁)说,安金爱选手怀揣着敬爱的最高统帅给予的胆量和信心,战斗并获取荣誉。这给我们军队和人民的胜利前行带来极大的力量和勇气。我们今后将继续拥护最高统帅的战斗号召:“向最后的胜利前进!”,每个训练场都要掀起训练高潮,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选手,在国际舞台上连战连捷。向全世界展现金日成,金正日民族的尊严和气魄。

  安金爱的队友金松花感慨道,安金爱给统帅带来了胜利的报告,颁奖台上看到流泪的安金爱选手,我们也很激动。我们以后要加倍刻苦训练,让蓝红色的国旗在全世界更高的飞扬。给金正恩同志带来胜利的喜讯。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