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举105公斤乌克兰夺金 伊朗波兰分获银铜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3:34  新浪体育微博
男举105公斤乌克兰夺金伊朗波兰分获银铜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重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5公斤级的比赛中,乌克兰的托罗赫伊凭借挺举227公斤的成绩实现反超,他以412公斤的总成绩夺取金牌,伊朗的纳斯尔什拉和波兰的邦克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105公斤级上最具实力的是两位俄罗斯选手阿卡耶夫和克罗科夫,他们是去年世锦赛的冠亚军,总成绩明显高于其他运动员,不过他们都在赛前因为背伤退出,世界纪录保持者白俄罗斯的阿拉纳尤因为大腿伤势退赛。乌克兰的托罗赫伊是去年世锦赛季军,他和波兰的邦克是夺冠热门。

  抓举中,托罗赫伊和邦克都是首次试举就成功举起185公斤,但邦克之后分别举起了188公斤和190公斤,而托罗赫伊两次冲击190公斤失败。抓举结束邦克以190公斤排名首位,托罗赫伊和格鲁吉亚的马查瓦里亚尼均举起185公斤排名第二。

  挺举比赛邦克在219公斤开把,第一次试举就失败了,第二次他加了1公斤,成功举起220公斤。托罗赫伊第一次挺举成功举起222公斤,但第二次试举226公斤失败。稍作调整,他把重量加了1公斤,第三次成功举起227公斤,他以412公斤的总成绩暂列首位。马查瓦里亚尼三次挺举失败没有成绩,伊朗的纳斯尔什拉第二次试举成功举起227公斤,最后一次冲击229公斤失败,他总成绩是411公斤。这样托罗赫伊夺取金牌,纳斯尔什拉摘得银牌,邦克以410公斤获得第三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