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铁汉被196kg杠铃砸倒 4年前举亡妻照片领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9:07  新浪体育微博
施泰纳被196公斤的杠铃砸倒施泰纳被196公斤的杠铃砸倒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施泰纳被196公斤的杠铃砸倒引发现场观众一阵惊呼施泰纳被196公斤的杠铃砸倒引发现场观众一阵惊呼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那个手拿亡妻照片登上105公斤以上级举重最高领奖台的德国运动员施泰纳吗?在国旗升起的那一刻,铁汉将此前因车祸去世的亡妻的照片举在胸前,热泪盈眶……这一幕曾让无数人为之动容。4年后,施泰纳又一次来到奥运会赛场上为卫冕而战,不过这一次他似乎并不走运。

视频-举重选手遭杠铃砸脖子 曾举亡妻照片领奖媒体来源:CCTV.COM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奥运会举重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卫冕冠军施泰纳在抓举第二次试举中要了196公斤,不过在举起杠铃的过程中,施泰纳没有掌握好平衡,杠铃下落并重重地砸到了他的脖子上,这名硬汉轰然倒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

  施泰纳试举失败后,医务人员马上冲到台上检查施泰纳的伤情,好在施泰纳自己还能站起来,并向观众挥手示意自己没事。不过在回到休息室后,施泰纳并没有再出来进行第三次试举。据一名发言人透露,施泰纳将被送往医院进行X光检查。这名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得主,以这样一种略显悲情的方式告别了伦敦奥运会。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